㊣♚温周之恋♚㊣

微博之前的号被永久禁言了......以后用小号:温恋周51129
综合里有个@温恋周51129 点进去就能看到微博

天上掉下来个老婆(十六)

鬼王伪装人间帝王温*高冷傲娇战损仙子絮


周子舒逃离天窗被剃去仙骨,昏迷之际被温客行捡到拐回家当老婆的故事。


强制爱  一见钟情梗 前世今生

老温怎么有些奇怪?


周子舒皱起了眉头,“可有什么收获吗?”


“阿絮,若是这一世我曾经做过非常对不起你的事情,你会原谅我吗?”温客行环住周子舒的细腰,将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


“老温,你要记住,咱们是周子舒和温客行,不是这个世界的仙君和鬼主。不管鬼主对仙君做了什么,这都与你无关。”周子舒抬起手抚摸了一下对方的长发,“你若是不想说就别说,我自是不会逼迫你的。”


可你若是知道了这些,就一定不会再要我了。温客行心想。


“我曾经,做了很对不起阿絮的事情。”


“你把我绿了?”周子舒开玩笑到。


“不是的,阿絮。”温客行实在是没办法再次说下去,“算了,以后再说吧。”


说罢抱起周子舒施法离开了妖界。


周子舒这些日子头疼的紧。回宫后,温客行发疯似地没完没了的要他,害得他每日醒来后都腰酸背痛,不是在吃饭睡觉,就是在做那种事的路上。更何况对方每次都会将自己的滚烫留在孕巢中,实在是让周子舒害怕自己有一天会像个女人一样大着肚子。


想象到自己扶着孕肚被温客行小心搀扶的样子,周子舒难以抑制的打了个寒颤。


“阿絮!”门外又响起了让周子舒腰酸背痛的罪魁祸首的声音,周子舒脸色铁青,决定今天一定要好好和对方掰扯掰扯纵欲过度对身体的伤害。


眼见温客行又要亲过来,周子舒狠了狠心,一把将其推开,“老温!”


温客行明显愣了愣,双眸闪过一丝猩红,但很快就摆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打算凭此获得阿絮的怜惜。


“老温,你别这样,我身体不舒服。”周子舒受不了温客行示弱的样子,把头别过去,只露出了绯红的耳朵。


温客行走过去环住了他,将下巴抵在周子舒的肩膀上,单手搂住对方盈盈一握的腰,闷闷的说:“阿絮,咱们要个孩子吧。”


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把周子舒的理智砸了个稀碎,坚决不能让他得逞!周子舒心想,男人怀孩子像什么样子!


“不要!”周子舒严厉拒绝,“温客行,我怕疼。”怕疼只是个理由,毕竟能够把七窍三秋钉都打在自己身体里的人哪里会畏惧疼痛呢?


温客行像是仔细的思考了一会儿,觉得周子舒说的有理,就嘟了嘟嘴,道:“还是阿絮更重要,早就听别人说生产极其危险,让阿絮去冒这个风险,是我思虑不周了。”


见其终于放弃了这个想法,周子舒松了口气,他心想:万一温客行坚决要让自己怀孕,那他就逃跑,等对方冷静下来后再回来。


思考间,温客行又开始啃咬自己的脖子,周子舒眼前一黑,心中惊呼:我的老腰。


“阿絮,阿絮......”温客行嘴里不停的叫喊着周子舒的名字,执着的好似疯魔。


不知来来回回又是几个回合,温客行动作间忽然察觉身下的爱人没了反应,检查一番发现周子舒竟然是生生晕了过去,呼吸微弱,灵力稀疏,吓得他赶紧停下了动作,急匆匆地又是把脉,又是召太医。


“嗯?”温客行仔细探脉,有些不敢相信结果,这是......“滑脉?”


太医们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爬起来依次为周子舒把脉,都得出了统一的结论:虽然十分新奇,但确实是滑脉。


昏迷了一会儿,周子舒也慢慢转醒,抬起眼皮就看见温客行那双闪着泪花的狗狗眼真挚的盯着自己看。


“我脸上有东西?”周子舒问。


“阿絮,咱们有孩子了!”温客行激动万分,将刚从床上坐起来的周子舒死死的按在了怀里。


“什么?”周子舒有点懵,手掌轻轻的附在小腹上,脸上阴晴不定,“真的有了?”

是的。


从温客行的眼神里,周子舒看见了这样的回答。


“老温,你先出去好不好。”他一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对自己腹中的生命,周子舒说不上期待,只是心中腾起一丝暧昧的感觉萦绕不散,还莫名的有些难过。


天上掉下来个老婆已经快要完结了,等阿絮生下孩子,温周这一世就算是圆满了。接下来就是短篇--落尘(温周前世),可以把落尘这个故事当成是温周的前世,也可以当成是新的故事,主要是为了填老婆这个故事的一些坑。故事的最后会是be,心灵脆弱的小姐妹们慎点嗷~

评论(11)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