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周之恋♚㊣

微博之前的号被永久禁言了......以后用小号:温恋周51129
综合里有个@温恋周51129 点进去就能看到微博

蜜糖(下)

周子舒在鬼谷住了下来养伤。机灵鬼阿湘在见到周子舒的第二天就开口喊了夫人,害的温客行被周子舒白了一眼,留下了一个不太正经的印象。


鬼谷众鬼早就被勒令对待周子舒要同对待温客行一样尊敬,于是薄情司的姑娘还有十大恶鬼们都尊称他一声周公子,只有一些部长眼睛的小鬼才敢在心中意淫这个被鬼主放在心尖尖上的美人。


“老温,如若你愿意,便陪我回四季山庄吧。”周子舒在饭桌上提了一句,以为对方不会放在心上,却看见温客行那双灼灼的眼睛水汪汪的盯着自己。


“阿絮。”温客行道,“阿絮这算是给我表白了吗?”


哪有这么直白的问法,周子舒红透了脸,嘴硬到,“没有。”


“阿絮,你就是有。”温客行从盘子里加了一筷子菜放在周子舒的碗里,“你还在恢复,听话别挑食。”


周子舒看着自己碗里那万恶的白萝卜丝,气的干瞪眼。


“你先告诉我愿不愿意。”周子舒说。


温客行恨不得立刻答应他,但是想到对方那么作贱自己的身体丝毫不顾及自己的感受,又决定逗弄一下心上人出出气,不那么简单的答应他。


“这个嘛,我得思量思量。”温客行道。


周子舒见状急了,他本来确定对方对自己的心意才敢于在鬼谷住着打扰温客行,如今温客行却说不愿意和自己一起,顿时让他觉得自己是不是猜错了。


原来只是我自作多情,周子舒咽下心头的苦水,扯出了一个微笑:“是吗,那算了,以后......若是有机会便回那里找我吧。”他故意扒了几口饭,不愿意让温客行察觉到自己的难过。不知是不是因为生着病受了伤,周子舒最近的心绪格外脆弱,委屈间竟不知不觉的掉了眼泪。


周子舒平时那么坚强的一个人,七窍三球钉入体时都没说什么,被穿了肩胛骨还能说笑,如今却因为温客行的拒绝默默掉眼泪,可把温客行给看得火急火燎。


“阿絮,”他见那豆大的眼泪滴到桌子上,刹那失了平日里花言巧语的能力,只知道干巴巴的解释:“阿絮,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别哭啊。”


“你就是不喜欢我。”周子舒吸了一下鼻子,忍住啜泣,“不然为什么会不和我回家,还给我夹我最不喜欢的菜。”


温客行一个头两个大。只能支支吾吾的解释道:“我这不是看你之前骗我,想逗逗你嘛。”


“阿絮,我最喜欢你了,这你还不知道吗?”他皱着眉,抬首将周子舒低垂着的脑袋摆正和自己对视,“我是不是真心的,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我不知道,”周子舒抽噎,不敢看他,“平生没见过几次真心,早就不信了。”


自十五岁师父去世后,周子舒就总是在忍耐,忍耐别人的欺骗,忍耐别人的背叛,只能沉淀自己的内心,端出一副温润公子的皮囊应付这些各怀鬼胎的牛鬼蛇神。


可是人都会累,就连他自己有的时候照镜子自视时都会在想:我真的是这样的吗?


面具带久了就长在脸上了,平生没见过几回真心,便绝对不会相信真心。


“我能相信你吗?”莫名其妙的,周子舒问出这一句话。


“唯不负君。”温客行抽出周子舒盘头发的发簪,一头乌发散落,给冷硬清俊的脸庞平添了几分脆弱。


二人忘情的深吻,触摸着彼此滚烫的肌肤,纠缠不息,红鸾帐内,一曲春宵苦短环绕了一天一夜,喘息声,呻吟声此起彼伏,路过的侍女们都心照不宣的离开房门,嬉笑低语。


后来的后来,温客行的家庭地位直线下降,名声在外的鬼谷谷主是个妻管严,这是江湖上人人都知道的八卦。


传闻鬼谷谷主不仅在外要挣钱养家,回房还要洗衣做饭样样精通。


此时四季山庄内,一对璧人正彼此打趣着。


温客行揉着衣服吐槽道:“阿絮啊,咱就是说,你不做饭就罢了,偶尔就洗一下衣服吧。”


周子舒坐在躺椅上悠哉游哉的磕着瓜子,“都告诉你让下人洗就好了,你干什么亲力亲为。况且这几年我新开了不少铺子收益都不错,不缺这点请下人的钱。”


“那可不行。”温客行立刻反驳,“我才不要让别人碰你的衣服。”


爱人衣服上沾上别人的气味,是温客行这个占有欲超级强的乾元接受不了的。


但周子舒一个中庸,根本无法理解爱人这方面莫名其妙的癖好。


有的时候温客行真的会想,那么多贤良淑德的坤泽他看不上,怎么就爱上周子舒这个好吃懒做的中庸了呢?


但每次抬头看见那抹青白色的身影沐浴在悠哉晒太阳嗑瓜子,看见周子舒爬上屋檐赏月喝酒,看见他凭风舞剑,温客行又会难以抑制的情动。


思及此处,温客行只得低头笑笑:哎,能怎么办呢,自己好不容易讨来的亲爱的媳妇,合该自己宠着呗。


反正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蜜糖完结啦~哈哈哈。老温家庭弟位堪忧哈哈哈。

评论(6)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