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周之恋♚㊣

微博之前的号被永久禁言了......以后用小号:温恋周51129
综合里有个@温恋周51129 点进去就能看到微博

蜜糖(上)

温客行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不然身为一个顶级乾元,有那么多香香软软的坤泽来投怀送抱,自己却非要对周子舒那么个不解风情的中庸情根深种,更何况,对方对他并没有一点意思。


温客行第一次见到周子舒,是在一个酒局上,晋王宴请鬼谷谷主,希望能够和鬼谷结盟,自己却没那个胆量过来,只派了自己的得力助手天窗首领来谈判。


温客行一边对晋王这贪生怕死的做法嗤之以鼻,一边好奇这有进无出的天窗的创始人会是什么样子,万一是青面獠牙丑如夜叉的话,自己一不小心心情不好将他宰了也说不定。


“各位久等了。”周子舒推门而入时,温客行被狠狠的惊艳了。


他的面上如沐春风,他的眼里毫无情感。那张脸谈不上颜色,只有黑白,像是一幅由苏公绘制的水墨画,淡雅精致。浓墨重彩的眼睛上的睫毛蝉翼般微微颤动,眼波流转间可谓是动人心魄。


“本作没想到,周首领竟然是这样一个妙人。”温客行毫不吝啬自己的称赞,这样一个美人,他真是爱极了。


“承让了。”周子舒被人调戏也不见得生气,只是径直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提起金樽玉壶倒了一杯酒,抬首直视对方的眼睛,“敬鬼主。”


温客行笑了,这美人真是和自己的胃口。便也礼貌的端起酒杯问好,“若是晋王能够把你送给我,便是天大的忙,我都会帮他。”


不知是不是温客行的错觉,当他提到把周子舒送给自己的时候,周子舒眼里闪过一丝悲戚,似乎是知道了自己最终的命运,悲哀却并不后悔。


“鬼主见笑了,我只是一个中庸,哪有送人的意义。”周子舒并没有恼羞成怒,看起来只是公事公办的在和温客行寒暄。


叫人看不出悲喜,不愧是天窗之主,温客行感慨。


酒宴结束以后,二人都坚持着自己的立场,什么都没谈成,虽说并非不欢而散,但离开时脸色都不见得有多好。


第二次见面是在大街上,周子舒陪着一个半大的少年和一个小姑娘逛街,准确的说是少年和小姑娘在逛街,他在付钱。


发觉温客行的存在后,周子舒让秦九霄和小雪先行离开,自己则和对方不约而同的去了酒楼。


“想不到鬼主还有这等兴致,出来逛街。”周子舒今天穿了一件宝蓝色长袍,褪去公装的他此时就像一个富家公子,看不出一点生杀夺与的影子。


“咱们彼此彼此。”温客行笑道,“想不到以咱们俩的身份,有一天竟然也能够褪去公务在这里悠闲的讨酒喝。”


是啊,谁能想到,在这茫茫人海,我还能遇见个知己。周子舒轻轻抿了一口酒水,叫来了小二:“小二,这次这酒不够烈,把你们这上好的乌呈酒给我拿上来。”


“怎么,周首领,今天不防备我了?”温客行举杯和他碰了一碰,目不转睛的注视着他看起来比上一次要苍白了许多的脸。


“瞎叫什么呢?”周子舒对温客行口无遮拦的行为很是不悦,抬手在他眼前挥了一挥,警告到。


“周首领,周大人......”


“再叫把你牙掰了!”周子舒恍若一直张牙舞爪的狸花猫,睁大了眼睛气呼呼的喵喵叫。


“也许下一次见面的时候,首领就不是我啦。”说完这话,周子舒看向了窗外,阳春三月柳絮翻飞,温客行总是觉得自己如若再不抓住他,对方就要变成柳絮从自己身边飞走了。


“身似浮云,心如飞絮。”老温,你可要记住了。


“阿絮,我叫你阿絮成吗?”温客行问,“我不想和别人一样叫你首领或者大人了。”


周子舒愣了愣,没吱声,大概是默认了。


回鬼谷的时候,温客行对自己和周子舒距离的拉近洋洋得意,这才第二次见面就叫阿絮了,很快自己就能够讨到媳妇了吧?


“主人,你最近怎么都不去青楼了啊?前两天怡红院的哥哥姐姐们还问我呢?”阿湘手指绕着自己新编的小辫子,对温客行最近的反常行为很是不解。


“你去告诉他们,”温客行嘿嘿傻笑,“你主人我呀,这辈子都不会再去啦!”


温客行第三次见周子舒是在劫囚的路上,周子舒的蝴蝶骨被两个铁链穿过,奄奄一息的躺在囚车里。


这是温客行第一次感受到心疼的滋味,他明白了周子舒上一次的告别,原来不是准备脱身,而是准备赴死。他死了,天窗首领不就是换人了吗?


飞絮染血跌落尘埃,白衣破碎了无生气。温客行发了疯似的赶回鬼谷,命令谷中医师治了三天三夜,才保住了周子舒的性命。


周子舒醒来的第一件事,是抱着知己默默流泪,“九霄死了,小雪也没了。”他崆锺一生活成了个笑话。


温客行看他成了个泪人,心中酸涩,“阿絮,以后还有我。”


来点甜甜的东西开心一下😘,大家都别emo,看文止e,还是说最近咱更新太慢了😂

评论(8)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