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周之恋♚㊣

微博之前的号被永久禁言了......以后用小号:温恋周51129
综合里有个@温恋周51129 点进去就能看到微博

演唱会贺文

“阿絮,你可知此间为何处。”温周二人站在着车水马龙的街道上,感受着大城市的灯红酒绿与来去匆匆,无所适从。

“我不知。”周子舒靠近了他一步,将头靠在爱人的肩上,“但我猜,咱们估计到另一个世界了。”

“武库的书里曾经有对这个世界一切的记载。

温客行挑眉,揽住了周子舒的胳膊:“阿絮,你看,这马好像是铁做的。”温客行对周遭新奇的事务好奇不已,周子舒倒是不甚在意,只是......

“老温,他们好像看不见我们。”

凭着与旁人完全不相同的服饰,二人完全可以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但是路过的人都行色匆匆,没有丝毫诧异,可以说是奇怪极了。

“咱们跟着人群走,估计能够看见关窍。”周子舒说到。

往来间,他们看见了一栋大房子,两人的照片被放映在上面,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滚动。

“阿絮,你看,上面的人是咱们两个吧!”温客行激动的指着屏幕,用手晃了晃身边周子舒的衣角。

“像,却又不是咱们。”周子舒说,“但这二人与咱们可以说是有七八分的相似了。”

“不会是平行世界的咱们吧。”温客行腹诽到,“那我可要见一见他们了,看看阿絮和这个世界的我有没有一直在一起。”

周子舒听见他那孩子气的话语哑然失笑。

“老温,不管在哪个世界,咱们都是天造地设的知己。”

“是爱人。”

周子舒愣了愣,对啊,几天前他刚刚和温客行捅破了那层窗户纸,二人山川为聘,天地为媒,情投意合完成了那郑重的三拜,而后便是洞房花烛,共赴巫山,陶然忘忧,不亦乐乎。

潮红顺着脖颈爬了上来,周子舒实在是新婚害羞得紧,即使二人已经有了肌肤之亲,还是无法从以往的习惯中抽离出来。

“阿絮是还不太习惯吧,”温客行拉着周子舒的手与其十指紧扣,带着他走进了会场,“那咱们就先来适应一下。”

说罢便轻轻的吻了上去。

.........中间有767字是发不出来的可以进群或者在论坛里搜狐说八盗51129,或者微博私信狐说八盗51129(我微博被禁言了,只能私信)

“兄台这步伐,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仿佛兮若青云之蔽月,甚美,甚美。”粉衣龚俊眨着一双狗狗眼,泪汪汪的看着身前白衣的张哲瀚。

张哲瀚看他着付可爱样子笑得张扬,“老温,我看,你是想学我这流云九宫步吧!”

“阿絮,快看!”台下的温客行和周子舒互相依偎着,欣赏着台上的龚俊和张哲瀚,爱恋着这满城花期。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