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周之恋♚㊣

微博之前的号被永久禁言了......以后用小号:温恋周51129
综合里有个@温恋周51129 点进去就能看到微博

天上掉下来个老婆(十五)

大婚当日,锣鼓喧天,鞭炮震天响,狐狸娶亲,万妖同贺,绫罗绸缎铺满了迎亲的道路,分撒的喜糖漫天飞舞,周子舒和温客行换上红衣混在一众贺喜的人群里,看起来竟然比新郎新娘还像一对璧人。


“别人大婚,咱们穿成这样,想什么样子。”周子舒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真是缺了大德了,老温。”


“阿絮,我想要和你成好多次亲嘛,等回去后咱们就举办一个比狐族的还要盛大的婚礼,好不好?”温客行眼巴眼望的瞅着周子舒,似乎一旦他拒绝,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存了逗他的心思,周子舒故作犹豫,支支吾吾了一会儿,笑道:“好或是不好,我得思量思量。”


“一拜天地。”堂上一对新人相约跪在蒲团上,顺着话语微微叩首,彼此十指紧扣。


“二拜高堂。”二人不约而同向狐王叩首。听闻新娘子并非狐族人,乃是泰华池边一株仙草修炼成人,在历劫时与狐族太子修成正果,故而并没有生养父母。


“夫妻对拜。”十指连心,环环紧扣,第三拜,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温周二人就着声音,互相也完成了最后一拜,从此天涯路远,皆是与你相伴。


还未送入洞房,狐族的眼线便来报蝎王被生擒的消息,狐王安抚儿女好好洞房花烛,便独自一人过去处理公务,温周两人有不远不近的跟在狐王身后,打算好好会一会这个他们不认识的蝎王。


地牢内,腥臭的血气扑面而来,周子舒没忍住干呕得头晕目眩,被温客行拦在怀里一下一下的顺着气。


“阿絮,你先在外面待着,老温问完就回来找你。”温客行看爱人吐得面色苍白的样子心疼的要命,在周子舒身边设了个结界,又把他安放在座椅上才安心。


“我没事,”周子舒接过温客行递过来温好的水,“估计是灵力被压制,不适应罢了。你快些过去吧。”


温客行跟着狐王进入牢房,只见那蝎王被两根长链子拴着,周身布满了血迹,想必是受了不少苦头。


狐王只是看了一眼便离开了,温客行从阴影中走出来,烛火映在他的脸上,分外妖异。


“鬼主大驾光临,是来看我的笑话的吗?”蝎王怒极反笑,“我不会告诉你们的。”


“不,我对此没有什么大兴趣,不过是阿絮想知道罢了,你不说,我也能编出来一个给阿絮交差。”


“原来如此,原来你们都不记得了啊。”蝎王眸子里闪过一丝阴狠,“若是咱们周首领知道了你们以前的事,估计会立刻离开你,温客行啊,现在我又想要告诉你了,你就带着失去他的恐惧,给我长命百岁的活下去吧。”


“哦?”温客行冷笑到,“看来不是什么好的回忆啊,托你的提醒,如果这些事情不好,那确实不应该让阿絮了解,当然,我也不想了解,而知道这些事情的你,确实该杀。”


“你不想知道,也得知道。”


蝎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刺入温客行手臂,与此同时,蝎王的脑袋也在锋利的扇风下落了下来。


血液四溅,温客行没由来得心慌,一帧帧画面莫名的出现在他的脑海里,难以抹去。


痛苦的阿絮,浑身是血的阿絮,失去孩子双眼无神的阿絮,经脉寸断毫无生机的阿絮,一切的一切他都回想起来了。


他明白了自己病态掌控欲的原因,明白了自己疯狂的想让阿絮受孕的原因。


最后的最后,那人依旧仙风道骨,白衣翩跹不染纤尘,却再也没了往日的灿烂。


“温客行,往后。都不必再相见了。”周子舒说完这一句,就义无反顾的跳下了往生池,魂飞魄散,温客行拼了命的粘合魂魄,却终究无能为力,瘫倒在池边,手握一缕残魂,悲凄不能自已。


不行,绝对不能让阿絮想起来,温客行眸光闪动,思索着怎样把这些事情糊弄过去。


“老温怎么还不出来呢。”周子舒百无聊赖的坐在那,纤长指尖绕着自己乌黑的发丝。


“阿絮,我回来了。”温客行虽故作镇定,目光却一直留意着周子舒的神情。


为什么这么晚呢,因为我之前写了五千字没保存,结果没了,需要心理复健😭😭😭😭

评论(10)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